這陣子去支援發現原來護理之家還真是不太好上呢


加上昨天碰到他們開病房會議終於見識到東西真是多的嚇人


尤其這陣子碰到評鑑的關係要準備的東西更多


這禮拜跟學姊上白班都是收住民近來


然後小夜班就又忙著送去急診然後住院


其實我也看的出來有的其實狀況都還不是很穩定


可是因為急性病房區住院天數有限所以有很多不得已


我覺得在護理之家上班的學姊真的很辛苦


因為人力配置關係夜班跟假日班都只有一人上班


光是住民人數至少有25人想起來就覺得很累


我是覺得護理部應該要替這些護理人員想想


畢竟照護也是很耗體力跟精神的有學姊因為壓力大哭了一天呢


又加上評鑑連休假時間都要來醫院趕做評鑑的東西


經有學姊要求算加班費可是被阿長給否決了


雖然我只是去支援可是我希望可以為那裡的學姊及住民盡一份心力


學姊們一起加油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培培的部落格 的頭像
寶貝培培

寶貝培培的部落格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