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50.png

 

去facebook玩了好久...最後還是回來啦^^

用了詢問度很高的圖片來做了個新版型,圖片應該粉眼熟吧!!

就是我側欄可換圖掛件的背景圖片啦^^

此版型命名為 "等待.雨記"

我自己的感覺就好像是圖片中的男子站在雨中等待的心情,化著絲絲雨滴寫成日記.....

我非常喜歡信紙或日記風格的背景,如同寫部落格就像寫日記般的記錄點點滴滴,

所以朋友們應該不難發現我分享好多版型中的樣式就有好幾篇像日記背景的,

呵呵.....超愛的啦^^

隔了好久才又分享新作品,希望朋友們會喜歡這次這個樣式風格呦

歡迎喜歡的朋友就帶回去套用哦^^

適用ie與firefor,內附動態游標

 

 

以下就是此版的樣式側欄在右

 

p01.jpg

 

 

以下就是此版的樣式側欄在左

 

p02.jpg

 

 

以下就是痞客改版後的發表迴響區加圖樣式

 

 

p03.jpg

 

請點下載→  臣妾分享-等待.雨記版型  選擇彈出視窗中的 [ 開啟 ] 後,將css語法複製起來,

從我的後台-樣式設計精靈-css原始碼編輯-選擇痞客模板-將語法貼上-記得按更新儲存

 

此版已通過樣式請於樣式選擇-分類在 [視覺創意] 直接套用即可

本文引用自kanny1111 - 【痞客】樣式-等待.雨記 (已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