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懷了第二個寶貝之後噁心嘔吐感依然沒有放過我;24


不僅如此這幾天會有頭暈的現象真是不舒服極了;25


我一旦噁心嘔吐感發作食慾就會變差可是還要照顧家裡的寶貝所以也只好撐著點;26


這裡拜剛好爸爸休假所以都慧幫我帶小孩讓我有空檔好好休息一下;16


不然我很怕自己因為頭暈倒頭就昏睡了;34


說真的比較起來我懷第二胎之後不舒服的感覺比第一胎嚴重;31


該吃的營養品我都有補充外加上醫生開的止兔藥就不少東西要吃了;22


希望這樣不舒服的感覺可以快快過去......;28


似乎該來喝紅豆湯補補血了;18


如果媽咪有不錯的飲食方式希望可以跟培培分享喔;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