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感覺起來好像沒有那麼緊張@@


雖然這次活動沒有得名不過看他包得小心翼翼的還是挺開心的


現在寶貝已經6個多月大了已經很會踢我肚子^ˇ^


很多人都說我的肚子從外觀上看不出來是六個月了(所謂的藏肚)


但是小寶貝是已經有800多公克重囉!!!


目前我的體重才增加了4公斤我很努力的在吃了~~~><


我是所有懷孕的同事中體重增加最少的ˊˋ


重點還是小寶貝有健康長大就好囉


再來要漸漸整理房間跟用物了


之前親戚給的東西都還放置在客廳.......= =(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