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上色--妖尾漫265「花都‧庫洛卡斯」--阿絲卡.茱比亞.格雷+頭貼.語卡


是說.....這些圖呀....都是我考前畫的XDDDD(欠揍!



大家有在追妖尾的漫畫嗎??最新的這幾集出現了一個


我認為是暨溫蒂之後最可愛的女生唷!!!


那就是比絲卡和阿爾札克(他們在天狼祖消失的七年結婚的) 的女兒--阿絲卡


是取阿爾札克的「阿」和比絲卡的「絲卡」 組合起來就變成阿絲卡了~~


我覺得她真的好可愛哪~~尤其是趴在咱們會長大人頭上XDD


原本的圖↓



我最近幫漫畫上色都是重新描過一遍


所以可以修掉不想要的地方,也可以把不足的地方補上去


還可以放的很大很大~~不過就是描得很辛苦啦=v=


<線稿大圖>  歡迎帶走上色~~


<上色大圖>





再來是茱比亞~~~她又換新造型了呢~邀請格雷一起吃晚餐


結果半路殺出了程咬金-----利昂  =v=


不過我覺得真島把她畫醜了=3=我描的比較漂亮


還有我還是很不能接受每次都把胸部凸顯.....



<線稿大圖>  歡迎帶走上色~~


<上色大圖>




接下來這張茱比亞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她的左手是我補上去的喔~~還算自然吧=v=


還有格雷的頭髮也是~



 


<線稿大圖>  歡迎帶走上色~~


<上色大圖>





小i上色--妖尾漫265「花都‧庫洛卡斯」--阿絲卡.茱比亞.格雷+頭貼.語卡


   


   



帶走小i的樂果‧溫暖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