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亞米發現非常多的格友引用不確實 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


引用文章就是不把我logo帶走 等我去跟你說你才說~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會之類的


所以亞米製作了這個小公告 特地給那些眼盲的人看 做的這麼大 小白們你門因該看的董吧?


引用文章請整篇引用 不要只帶走作品的部分ok? 這樣對創作者很不公平!!


不過也有很多喜愛我作品的朋友 謝謝你門支持 你門留言我每一篇都有看 但是我可能沒太多時間回


所以在此跟大家說謝謝^^ 我將會再部落格瀏覽人數破10萬的那天


開放帶制logo(不過有限名額50位.機會唷)


絕對不幫小白代制例如:引用文章不把我logo帶走.亂拿我部落格沒分享的東西使用.模仿抄襲我的創意.


帶走我作品不給個回應的(我都有在看別以為我不知道).一來我這就一直....盧我幫他作東作西的(超煩)


我很喜歡作圖 但是不喜歡被脅迫的感覺 只做喜歡的圖 只對我喜歡的朋友製圖


就先這樣囉^^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小白能退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