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加工--璀璨星空 黃道十二宮+露西 語卡 *10


圖片版權屬原創作者


終於PO了~~~~大家可以拿了唷~~~~


歡迎大家把自己的星座抱回家唷~~


我之後會在補上 銀色鑰匙的語卡(麗拉.克魯老爺子.普魯.時鐘座)


(大家會想要星靈王的嗎...? 我是有圖啦.....=ˇ=)


 


我說露西呀!人家黃道金色鑰匙也才12把


你怎麼就拿了10把咧?XDDD(加上魔羯的話)


話說我的天秤座什麼時候要出場呀!!!!還有雙魚座


就差這2個了呢!


<可愛的露西~~~     黃道十二宮語卡動畫>


 


  


水瓶:阿葵亞    牡羊:艾利耶斯    金牛:塔羅斯



 雙子:傑米尼     巨蟹:凱沙    獅子:雷歐(洛基)


   


處女:芭露歌    天蠍:斯科皮恩   射手:薩奇達利烏斯


 


圖片網址  點圖  右鍵/內容



我之後會在補上 銀色鑰匙的語卡(麗拉.克魯老爺子.普魯.時鐘座)


 



樂果要帶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