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吊墜回應、引用圖 洨預覽,大小 :60×60 :



 




  


  

  

  

  
  
  

  
  

  




+。手繪吊墜回應、引用圖。+



(網址請按右鍵→內容取得 ˙ˇ˙)



 


 


。+ ----------------------------------┌ 依萱 ♡ 殘品 ┐---------------------------------- +。




哇啊啊啊啊啊~~最近一直在嘗試新玩意兒哩 = )
第一次做吊墜回引圖欸,好累XD  冏ˇ 眼睛好酸..
我不小心做得太花了=  = 哈哈0.0....
而且我做好多顏色呦♥ 耶黑~
引用和回應的字不同顏色是故意的喔 @@ 嘻嘻
綠色有點藍綠的FU
版型還不打算發~~要等穩定之後再發,
還有啊~我最近在找網友呢~歡迎留言哈拉 噢~
( 我想找的是真心的,不是只會教製圖的!要互相鼓勵的呦XD我會看的 )

大概目前都做死神、K-ON! 輕音部和科學超電磁砲的商品


最 後,請各位多光顧我的 BLOG 以獲得新產品。(( 結束  ... 完 //*


推薦本格主打 : BLEACH死神 。( 不看可惜 )




想提供建議請點我




。+ ----------------------------------└ 到此結束,請勿模仿 ┘---------------------------------- +。


 







*** 依萱洨語法***









( 終於整理出來囉~超方便的 ^ ___ ^ )







 


 〝 ♥   帶 走時請將本站樂果一併帶走,沒帶走視為盜文   ♥ 〞


 


/* 創作者 樂果,點圖進入*/


 




 


  



*---。----依萱の告示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