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找語法                                點我找語法


 



點我找語法                                點我找語法


 



(左邊的那條沒有截到,我有做哪。)


想要增色請來這 : 邊框增色申請區


 



 


這款我覺得很好看,我私藏很久的唄。


 



 


本文出自 : 悠遊 § 大海 -- 即使醜陋、也能自由


 


招牌 :


 


※引用他人創作,務必原格引用,這是對任何創作者的尊重也是鼓勵※


※我對待任何創作者一向如此,希望格友們能落實這簡單的小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