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縫線的進化版,話說粉色跟桃紅色的好像,也跟淡紫色的很像=D


想要增色請來這 : 邊框增色申請區


 



 


§菜單§


 


         


 點我取得語法                                 點我取得語法                                  點我取得語法


 


     


點我取得語法                                點我取得語法                                 點我取得語法


 



 


本佳餚來自(引用請回原作者處←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