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培家兩個弟弟都在全家上班,


前鎮子培培有聽弟弟說因為店長要求每個人在賣年菜時要達到一定的數量,


結果前鎮子他們全家的店長說如果沒賣到規定的數量要自行吸收,


所以當時弟弟就傻傻答應回到家要跟我借7千多買,


我聽了很傻眼也很生氣所以我就把事情告訴爸媽,


後來爸媽去了解狀況時他們店長說那個數量只是說給上級聽而已,


賣多少算多少沒關係,


所以那次有阻止弟弟弟樣做


後來今天我又聽到弟弟今天又要被強迫要花3千多買剩下的份數,


我整個又火了......ˋˊ(達不到份居然要員工自行掏腰包買......)


而且前天他們有個員工受傷所以不能來上班,


基於人力問題所以弟弟跟其他店員要上12小時的班,


後來他們店長居然想把上班時間由8小時改成上12小時,


不會太過分了嗎?!


我今天一定要跟爸媽說幫弟弟出口氣真是氣死人了,


有夠黑心的店長嘴上說一套做又是一套......ˋˊ


要不是我不是當事者不然還真想把那間全家便利商店給公開,


還有他們店長常沒有顧及員工的狀況而且還讓員工常常超時,


真是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