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動漫少年動漫遊標小物精緻版型






【 特別感謝嘿♥ 】


毛毛柔× ││ˇ  夜雪,修練中。


非常謝謝你們兩位提供我上傳方式(抱


不過填了e-mail那個鍵按了還是沒反應


這絕對是我家電腦自己笨笨(ˊ-3-巴自己


按鍵失聯之類的吧!最後謝謝柔柔的幫助~


我可以上傳了!!心情喜上雲霄ˊWˋ


努力讓自己國文造詣up


詣我一直打旨難怪找不到呀(音不同OAO)


 




















 *[ 語法 ] 領取區>>>
 

複製在貼上文章上端即可

 





♥JIN*淨海創意商品 --- 【夢幻。花海精靈*】柔美幻彩 × 版型一款。


♥JIN*淨海創意商品 --- 【MOMO。小夢 桃桃*】氣質紫粉 × 柔美目錄兩款。


♥JIN*淨海創意商品 --- 【奇蹟少女KOBATO*小鳩】溫暖咖啡橘 × 版型一款。



 

 


有 問 題 或 建 議 請 跟 我 說 噢 ★ 謝 謝 合 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