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認真製~photocap圖片去背方法


這是我個人去背的方法~當然還是有很多去背高手.只是我提供一下我去背的方式


這是圖片比較簡單去背方式.有空的話我會再PO難度高一點的去背


以下為個人去背方式.當然懶的去背可以用圖框嚕.可以去photocap論壇找圖框直接合成.....不一定都要去背


不過我是比較不喜歡用圖框.我合成圖都是去背完成後再挑背景圖.所以背景圖也是很重要的喔!!


個人感覺去背比較有成就感.不過花費的時間會比較久喔!!


去背時的柔邊%數很重要喔!!


不然的話合成的時候會感覺像是剪貼上去的喔~相信你也可以的


教學開始嚕:


教學1



教學2



教學3



教學4



教學5



教學6



教學7



教學8



 


*-。-。-。-。-。教學完畢.感謝你的光臨。-。--。-。-。-。-*


以下是我去背合成的圖~平常都做布袋戲的合成圖.這次也做自己身邊親朋好友的圖嚕


這裡不需複製喔~感恩嘿!!


這是我跟我娘子.女兒的去背合成圖~哈哈!!


因為我娘子說做那麼多布布合成圖~也要做做自己的吧!!


因為我們沒有拍婚紗照~


這是我姪女的去背合成圖



這是我姪子的去背合成圖




這是我幫我公司的女員工製作的去背合成圖~因為她老公不幸去世.而我就幫她做一張紀念嚕!!



 


*-。-。-。-。-。感謝你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