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愛跟男友抱抱撒撒嬌^///^


當然連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只是前幾天因為電源跳電為了去開總開關費了我好大的力氣


因為要爬上衣櫥才開的到當時真是愈哭無淚


後來好不容易打開了在準備要下來的時候小小的失足=口=


結果摔了下來幸好是摔在床上萬一摔在地上後果真是不敢想=口=


本來以為沒什麼外傷就沒事沒想到隔天才開始痛


不僅膝蓋出現瘀青連背部也因為拉傷開始痛


不知情的媽媽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擁抱差點沒痛到哭出來


媽媽有問我怎麼受傷的我都不大敢說ˊˋ(太危險了......)


現在已經有好一點了只是碰到的時候還是會痛><


11月8號要跟媽媽的社區大學的阿姨們一起去玩


我又要開始搶假了...那天有4個人預假戰況激烈丫=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