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多弟弟很緊急的來叫我起床,


然後告訴我一個不幸的消息......奶奶走了......


當時我很難致信心裡又很後悔,


因為昨晚一直有想要去醫院看奶奶的衝動,


可是爸爸下班時很晚了所以我也沒開口說,


怎知今天一早就接到這樣令人難過的消息,


爸爸跟叔叔聯絡完之後我就跟爸爸一起到醫院見奶奶最後一面,


到醫院時叔叔跟嬸嬸已經在病房裡了兩個人都泣不成聲......


當我看到奶奶睡著的臉摸著已經冰冷的雙腳我眼淚已經止不住了......


雖然上禮拜去看奶奶時多少已經知道狀況很難會有好轉的可能,


只是沒想到這麼的快......


當初看著身上都是管子的奶奶心裡就很不捨,


也許奶奶累了,沒有力氣了所以他要好好休息了,


當要送奶奶回家時我們一路呼喊著奶奶,並且告訴她〝你病都好了喔我們要回家了喔〞


頓時心裡除了不捨、難過還有就是滿滿的感傷,


從小我就是有奶奶陪伴我長大,


所以有很多點滴浮上心頭,


難過的眼淚一滴滴的落下......希望奶奶不用在受病痛之苦,


希望奶奶在天上可以跟爺爺兩人過的很快樂很幸福......


再見了親愛的奶奶永遠愛你的孫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