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聽媽媽在說奶奶這陣子又住院的事,


那時候一直沒空去看而且又碰上我感冒所以又延後,


今天下班跟爸爸去醫院看奶奶我才知道,


那天奶奶因為發燒又喘所以送醫院,


檢查之後發現原來是肺炎所以才會喘起來,


那天爸爸跟叔叔還有姑姑都有去醫生說因為呼吸很費力又喘所以要插氣管內管,


本來姑姑拒絕後來爸爸跟叔叔商量決議後還是同意插氣管內管,


今天我去看奶奶現在因為需要呼吸器的輔助所以插了氣管內管身上還有鼻胃管、尿管、點滴...


整個人上半身還有點水腫看起來好虛弱,


我叫著奶奶他也沒什麼力氣睜眼看我而且雖然比較不喘了可是我知道他呼吸很費力......


當時心裡有好多好捨不得......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因為我本身待的是呼吸照護病房所以知道插著氣管內管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


希望奶奶的情況可以慢慢好轉,因為我實在很不忍心看他身上充滿著管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