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支援學習的第二天了那裡的老人家都好可愛喔^^


雖然意識不是很清楚可是跟老人家應答時也是一種樂趣呢,


雖然很多我都聽不懂在說什麼=口=(OX#@*&......)


在那裡我除了要熟悉白班的常規我還要認識每一個老人家=口=


簡直考我記憶力0.0所以每天我都要一直記直到我可以熟悉為止,


不但要認識人連一些小習慣都要知道呢,


看來我還有的學呢><


這兩天我一有空就趕快跟學姊學東西跟常規希望可以趕緊讓自己進入狀況,


那裡有好多跟病房區的常規都不一樣所以慢慢適應中,


>口<這幾天就繼續努力記人嚕......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