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打算永遠不發自製的=    =


但是沒事做時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才跑去製圖的 @@


我很認真做噢 !! 所以不管是誰都給我支持一下 !! ((喂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啦 xDDDDDDDDDDDDDDDDD [!!!!!]


 


★【【普通正常版】】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豪華特別版】】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特製精裝版】】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貼心小教學】】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圖片網址取得方法 :: 圖片 - 右鍵 - 內容 - 網址


 


訂閱圖示套用語法 ::






 

/*btnsbsrb訂閱blog*/
div#btnsbsrb a{display:block;width:79px;height:46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圖網址) no-repeat;margin:0;}div#btnsbsrb_nologin a{display:block;width:79px;height:46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圖網址) no-repeat;margin:0;}



 


★【【注意注意!】】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沒打商權是為了美觀 !!!!


所以不代表你可以給我亂盜噢


敢給我盜的 ... 我馬上搔癢你 [!!!]


所以最好不要給我盜啦 ((茶


 


(!!!!!!!!!!★!!!!!!!!!!)


如果要自己加工成動態的請事先告知 ,, 否則也一律算盜用 ((燦


 




 


品牌創作人 ::


http://tw.myblog.yahoo.com/jw!D6vuEJGKGU8QUy6F7NAO1w--




- E N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培培 的頭像
    寶貝培培

    寶貝培培的部落格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