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_//Flyable heart 結衣 甜蜜粉色精緻標題(附底圖二枚)*…)__


_ S   M    版   權   *



製作原創者:




 


可以用 [自介]來認識我喲> W <!!



_ 小   小   告   示   *


稍微的改變了一下風格XDD


暑假我會發很多自製的~放心吧>W<


第一張望記用邊框了~拍謝啦!!


底圖原本有兩張說> ^ <


不小心被我弄掉了....


_ 注   意   事   項   *


(非常重要請務必觀看!謝謝你喔!)

1.請勿擅自加工 然後再說是自製 或是偷偷剪下某部分 在稱自製


我告訴你那叫:剪圖 說難聽是盜圖


2.帶走ˋ引用請給予一點回應好嗎?^^


3.盜用蜜的作品可會非常地傷眼噢噢‵‵小白請記得自備眼藥水


4.星蜜的製品中沒有你要的嗎?歡迎至 部落格意見箱(意見兼製圖的)


給予任何想法唷!


_ 作   品   欣   賞   中   *



附送!底圖









﹍: |(前兩張仔細看是有不同的~做的好辛苦捏!希望能受好評><)




(ps.星蜜恕不負責任何幫你調整語法的個人事務(不然我會傷腦筋捏)除了語法有問題外 敬請見諒!)




_ 欣   賞   完   畢   *

 

*  使用小秘方: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