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或作品歡迎拿取和引用但請先回應告知一下喔!另外引用時請全文引用(包含所有
圖片),請別擅自修改內容~謝謝合作。


本篇文章發表者為


最近常看到有網友來我的格看到Serena的自製品後,都給予Serena相當多的肯定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這些網友的支持,雖然我的格才開二個月左右沒什麼人知
道這個格,但這些都不重要啦!重點在於有人肯定Serena的自製品,這樣我就覺得
辛苦的創作東西一切都值得了,我會繼續努力的~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靜態精緻美形吊墜樂果底圖,總計共50款

   


    


   


    


    


   


    


   


   


    


  


雙色版

   


彩色版

  


><平常都是畫單色的,非常非常少畫二個顏色以上的底圖,很怕被我畫的亂七八糟
,新鮮嚐試各位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