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 心 談 論 ))

話說.. 這次的作品超美的啦>ˇ<___而且很精緻又很實用呢 (拍手‵) 所以說,, 我有信心 - ^ -   這次的作品會大賣的_


還有,, 最近把無名關閉了,, 因為呀__在部落格上有比較多支持我的朋友,, 而且我可不想一下管無名,, 一下管部落格_


因為我不是那種不怕麻煩的人 ( 謎: 看的出來___ 所以呀,, 部落格在我心中,, 是比無名好一百倍的地方˙ˇ˙



 

(( 作 品 分 享 ))




 

     

 

      

 

     

 

     

 

 

特別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 作 品 制 作 者 /


千 萬 別 不 正 確 引 用 就 打 包 文 章,, 如 果 喜 歡,, 可 以 給 我 一 個 香 香 的 鼓 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