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忙翻了一大早就有病人在吐血


抽血檢查結果果然不出所料血紅素才8.5......


我跟醫師報告之後就開始忙輸血打止血針鼻胃管引流出來也都是深紅色的


到了中午本來忙一段落想說趕緊進去吃個飯一轉頭發現另一個病人喘起來


於是我又開始忙...忙...忙...中餐也只用10幾分鐘解決就趕快出來趕紀錄


後來下午再看還是喘然後又開始忙...忙...忙...


到下班前又有病人發燒......


好不容易今天所有的事忙完了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當我騎車騎到一半時才發現我居然忘記把護士鞋換起來了


也許今天真的是忙昏頭了後來我也懶的騎回去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