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咩說說///*


這款作品有別於一般的回引圖= ]


常常都是【回應我】【引用我】,我以我就更改內容哩~


希望大家喜歡這款作品哦XDD


晴咩的分身"芽比"★☆★☆ 請多多支持= ]


*///作品分享///*    


        


               


                        


[[=語法在這兒=]]

 





/*make coomment bar回應引用更換圖片語法♥蜜糖城堡*/
div.btncomment a {display:block;height:26px;width:65px;background:url(回應圖片網址) no-repeat;}
div.btntrackback a {display:block;height:25px;width:70px;background:url(引用圖片網址) no-repeat;}



 

打包引用請到原創者的部落格,這是基本的尊重!

網址如下:http://tw.myblog.yahoo.com/jw!tPuAJTmBBRlFmydvQtknwvz6wNaS


點我到原創者的格:  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