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看這篇的時候,請點一下這個網址播放音樂,享受一下意境:)


http://www.wabis.biz/html/test_mp3/mp3player.swf


 


 


最近朋友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不是我=_=+ 我是不爽就罵的那種人),讓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汗)。


您的歡樂情緒容易受他人影響。


那個....這個算花語的還真準呢(+_+)...."


 


 


 


有時後...朋友長期相處在一起,可能會為了一點小事而爭吵不休,


 


也會打很久的冷戰.....嚴重的話甚至還反目成仇(大汗),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樣真不值得... 因為有時後真的只是小事而已...


 


 


 


如果因為這樣,而失去了跟你很要好的好朋友...


 


會真的很後悔呢(@_@.) (淚)....!


 


 


 


 


她曾經跟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可是卻只是一件小事而離開了他,


 


 


這樣子...


 


 


不論是你對他,還是他對你...彼此都會有傷害的...不論是誰的錯...


 


如果只是誤會,彼此講出來能化解的話,那是在好不過的了!


 


 


不過...還是不能化解對彼此的恨意的話...


 


就該像情人那樣...放手吧...


 


讓彼此都去找下一個更適合彼此的朋友,


 


 


 


為人生再度展開下一段新的友誼吧!


 


等到時間沖淡了一切,


 


或許再回頭看,


 


 


發現其實真的沒什麼...


 


 


「原諒」對方


 


真的能放的下之前的仇恨,也能讓自己和他很高興。


 


 


讓我們的友誼再度復燃,又變回比以往更珍貴、更美麗的友情。


 


 


這次的作品是友誼紀念語卡,希望能給予還不太會製圖的人可以送給朋友的卡片~


(只是不要到處亂貼在別人的留言板或是隨便發個文說送給某某某,別人不准用類似的=口="...)


 


 


嗯...原本想說打些感人的話的...不過我卻忘了...可惡(@皿@")


這首歌我覺得不錯,大家可以對照歌詞聽@w@


 


分享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


{ Rozen Maiden薔薇少女系列 - 我們的友誼紀念語卡* } (格製)  ...........................**






 



 



 


 


 








{ Rozen Maiden薔薇少女系列 - 我們的友誼紀念語卡* } (單調)  ...........................**






 



 



 


 


 





{ Rozen Maiden薔薇少女系列 - 我們的友誼紀念語卡* } (花邊飾)  ...........................**






 



 



 



 


引用時請將所有圖都一併複製到你的部落格裡面嘿!!  這樣子才是乖小孩的說,哈哈。


---------------------------------------- [ 感謝引用,我是分格線 ] -------------------------------------------


製圖原作者:【藤原‧翼 Fujiwara Tsubasa 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