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大吃飯都會邊吃邊玩

以前飯飯都會很快吃完,自從會趴趴走之後整個就是不受控制...冏

這陣子嘗試一些誘因來誘導寶貝吃飯能乖乖吃

可是我又要帶老二看著大寶貝不認真吃飯這件事讓我很傷腦筋

畢竟會影響成長,最近要來找找資料看要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

現在小孩很精很早熟,其實我們大人在講話小孩都有聽懂,偏偏就是會跟你唱反調...ORZ

而且這幾天學會爬上椅子我就要教怎麼從椅子上下來,不然很怕他跌下來,男生就是皮又精力旺盛

防這防那也不是辦法...與其擔心寶貝受傷不如教他學習,這是一位媽媽跟我分享的

所以我這陣子要跟寶貝一起學習的事變多囉...

雖然有時候會很生氣,但是教育小孩還是要用點腦筋跟耐心

在人格發展上的這一塊我希望盡我所能的來學習、教導

其實說真的有時候覺得教育小孩比照顧病人還要複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