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製品--自繪TSUBASA精靈王國告示牌


喜歡就拿吧!


我只做首頁看板


我有附底板,要其他的就自己加工吧!(懶...= =)


但要告訴我唷~


 



 



↑這款沒有很喜歡的說ˊ^ˋ


 



 



↑這款是特殊風格


可是我說不出來哪裡特殊的說=ˇ=  (巴!!)


 



我第一次用這種字體,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這款我很喜歡的說~


 



 



↑這款是典雅風格



我的logo   要帶走喔!






要的話要回應和引用!


請大家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