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日期 - 130718 -


◎Design By 點名字認識一下吧:)


◎本站LoGo►  (引用全文時請勿撤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 意 事 項 ๑❛◡❛


- 使用本作品請務必回應告知


- 請勿自行加工/修改本作, 任何遮掩商標的行為也禁止


- 請勿將本作轉貼至無名、各大論壇或Yahoo奇摩部落格以外的個人網站


- 本加工物之圖片權益皆為原繪師所有 / 本文為個人興趣加工練習, 無商業用途


- 引用請點選引用圖示, 且務必有連結本站之路徑, 如無則視為盜用(#小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聽 我 說 啦 ✧・̀ω・́)ง


這次剛好存了一些TT跟實素 所以做了很多外風的Ban


突然覺得外風好輕鬆 懶的溶圖^q^a 還有試了不太熟練的筆刷 可能有點渣x(((


其實最近越來越少追動漫了 以前有新番我通常都會去看第一話,


可是這次我只看了三部 (Free 彈丸論破 血意少年)


血意少年我不打算追了 不太喜歡女主角:-I


其他兩部我會繼續追 除非有我不喜歡的梗出現O_>O


總之彈丸論破讚!!! 很喜歡這種懸疑推理的動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 品 欣 賞 ❤^ー^)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