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片版權均為原創者所有,
如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站刪除。


- 出品日期 * )) 2013 . 07 . 11

- 出口廠商 * )) http://tw.myblog.yahoo.com/star-corridors ( 樂果等我這樣w )

: 回首頁 / 留言板 / 公關版 / 好拍檔 / 日常記 :


- 阿悅話多 * ))

本來是想幫活動練習一下筆刷風 後來就搞成這樣ㄌˊAˋ

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我會做筆刷...  後來隨意摸索就完成這樣ㄌ

好ㄅ也順便為我ㄉ範例準備一下ㄅwwww ( 你到底在說啥# )

現在都是基本上都是用PI加工 -> PS後製加字/邊框  然後本人目前只會做兩款這樣w

習慣把邊框加上陰影是這智障ㄉ怪僻ˊ_>ˋ  精緻小字還沒搞懂做法就隨便亂作ㄌ(#

所以各位就把本次當練習ㄅX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乃木板春香 - 這款我很喜愛^&^ 是本次我最喜歡ㄉ^P^  ( *** 兩欄可當標題圖 )









未知名萌少女 - 剎那回憶ㄉ大字算是失誤... 因為懶ㄉ改所以ˊAˋ(#  ( *** 兩欄可當標題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