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培在上個月底卸下這個二寶貝囉


要生他的前一天我還在逛夜市殊不知已經悄悄開了兩指了


難怪那天逛夜市走路時腹部痠痠的


後來凌晨一點多就去醫院待產


待產的過程我都不太敢睡怕有任何的變化


又加上人家都說第二胎會很快所以我一直ㄍㄧㄥ著


護理人員一直來關心我說有沒有陣痛的感覺...


很特別的是我都沒有陣痛感...只是會覺得痠...


到後來是愈來愈痠整個腰感覺要斷了


那個過程我還要撐住等醫生來剪一刀...那種等真的是要我的命丫...ORZ


後來我只用力了三次就卸下這個3400g的寶寶


我自己都有點嚇到...我又問了一次護理人員真的是3400g


她說是丫還秤了兩次呢


真的是頭好壯壯的寶寶


現在培培是餵全母奶所以每天都要補充很多的湯湯水水


現在我每天幾乎要喝上1500cc以上的豆漿


不過奶水是真的不少喔


而且二寶貝現在的奶量是100cc-120cc呢


比哥哥當初還要能喝


也因為量多所以我半夜只要起來餵一次就能撐到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