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在做有關寶貝的副食品的功課l1


網路上的資料很多於是參考了幾樣跟老公討論後決定還是買本書回來看比較清楚l0


外面有關寶寶副食品的書也是琳瑯滿目;34


我大約看了每一本的內容之後決定先買一本比較簡單好上手的;16


而且他內容也有包含當寶寶生病時該怎麼準備怎樣的副食品是不是很優丫;17


不僅如此還有簡單的伸展操介紹...哇...又打中我的心了;15


買好書之後就去準備材料...蘋果兩顆、養樂多一排、蓮霧一包(我自己要吃的^^);09


早上先給寶貝吃一點蘋果泥加多多結果寶貝一吃完超high一直丫~~~的唱起歌來;07


中午我就準備蘋果泥稀粥給寶貝吃u1


雖然沒有完全吃完不過寶貝也是吃得很開心這樣我也有小小的成就感呢u4


材料如下u3


蘋果一片磨成泥


粥約60CC磨成泥


之後再將兩樣食材和在一起攪拌一下就完成囉u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