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轉眼寶貝又長大囉現在已經五個月大了l1


最近比之前還要愛說話愈說愈多...但我還是都聽不懂丫l7


不過看到寶貝一點一滴得成長過程心裡真的無比的開心l0


雖然還是有點辛苦...碰到懷孕初期的不舒服但是這些都是可以忍耐的u4


還有丫最近睡覺時寶貝一定要找我因為爸比說我有安全氣囊寶貝躺起來很舒服.....;07


吼...雖然很甜蜜的感覺但是我的手已經因為抱寶貝受傷了;23


雖然很痛不過也是自己愛跟寶貝膩在一起啦;12


最近天氣真的開始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囉;08


天氣一冷就想吃薑母鴨But....好像不能吃丫;20


看來我還是只能吃火鍋而已去年沒得吃今年也吃不到了.....(淚奔...;22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