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培培去拍美美婚紗嚕


我想這是每個女孩一生中最美的一刻了吧


前一天培培先去試婚紗時整個心情幸福到不行


每一件婚紗都好美代表的也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幸福


開始拍照前造型師開始幫培培化妝做造型(不知道會變怎麼樣><)


第一次黏假睫毛就上了兩層眼睛變好大(我本來眼睛就大XD)


頭髮呢也是第一次被刮澎=口=好心疼但是這是為了讓拍照角度好看


寶貝看到我的頭髮被刮澎就說晚上我自己洗頭.....嗚...嗚...(平常他會幫我洗^^)


但是效果意外的好看XD自己誇自己


但是一開始拍照時攝影師就發現我肢體很容易僵硬一直矯正我


攝影師說要我放輕鬆不然寶貝會很辛苦為了等我擺好姿勢都要等很久


OS:我就是有肢體障礙嘛............><


拍完一整天還真是累呢為了有美美的鏡頭真的很辛苦ㄋㄟ


等照片好了之後培培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有可愛的澎澎短裙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