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黑黑的是......



將將....這是綁包包頭在用的海綿寶寶啦培培一直想買用看看


但是手很不靈活綁起來的包包還不是很好看


另一個會買來用的原因是因為髮飾


就是這個在嘉義的一間日系娃娃用品店看到的


超可愛的米妮髮飾(1個60)所以為了這個我一直很努力練習綁包包頭



這個ㄋㄟ是在夜市看到的超捨不得用所以一直都擺著好看而已


一個要好幾百塊......ˊˋ



很愛粉粉的可愛髮飾



又是kitty當然又是花了我不少摳摳但是就是超愛...



這是明年度的記事本,發現了嗎還是粉紅色的


而且是日系的小女生看起來就很愛



內頁...



很可愛的小公主



讓我想起了當學生時跟好友的點滴



記事本的背面也是大大的日系娃


話說呢今天去考儀器考很順利的考完了


但是過程排超久我下大夜8點半過去等全部才4樣的考試居然搞到10點半才輪完


害我站到腳酸肚子又餓幸好後來有考的比較快一些了


不然後面還排了一堆人不知道要考到幾點了


只是我考電急器時居完忘了要脫衣服這個步驟然後就把電急片放上去了


= =自己後來想想真是傻眼不過監考的阿長還是讓我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