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護理之家有學姊要離職所以又缺人了......


阿長說護理部表示我們單位人員現在充足且...我有去支援過所以比較不陌生


我要求不多只要能讓我包班其他都好說......


現在我粉缺錢的呢要付房貸還要存年底結婚錢......還有哩哩扣扣......


簡直不敢再想了.....


護理之家的學姊很歡迎我是很開心但是我們阿長希望我去支援2個月就好


因為我們單位在擴床了病人數會越來越多...


再說我們單位有一個是急診來支援的學姊頂多在2個月就要回單位去了


所以阿長才說希望我支援2個月就好再說單位現在很多都是新進人員


不知道之後的熟悉度會如何,但是至少有2個新進的學妹狀況還不錯


另外我們單位還有人交叉訓練還沒完成


希望護理之家的新進人員能盡快補齊、上線這樣我才能快點回原單位


因為護理之家的護理紀錄沒有電腦化光想就累了......我又要手畫生命徵象的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