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自製  因為回應引用途顏色要一樣 害我被超多色碼 不過我滿喜歡這一款


希望大家以後能多多關照摟 以後會開個吊墜建議區 總不能都坐回引圖對不對


下次我保證 會發吊墜樂果底圖 不會騙人的蠟 只是我會盡量做精緻一點阿嘎


然後先給我去看看規則01請勿對外宣稱是倪做的02請引用時先回應讓我知道


03請勿抹圖修改此吊墜嘎04按右鍵取圖片網址知道嗎 這4點請好好遵守噢


然後感謝米葆幫我上傳 因為我上傳5分鐘才一張圖 北鼻他快好多噢噢噢噢~


婐咖啡色不建樂 她突然就不見 我發誓 我 有 存 黨 阿 嘎 嘎 !~



   


   


   


   


   


   



回引圖語法:


div.btncomment a {display:block;height:41px;width:77px;background:url(回應圖網址) no-repeat;}
div.btntrackback a {display:block;height:41px;width:77px;background:url(引用圖網址) no-repeat;}



吊墜回引圖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