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兔真的好好看喔


所以就做了背景圖和底圖


簡寫為pn


對妳們真好啊!



我背景是要很多時間做成的


喜歡的可以帶走~但要回應告訴我


案圖右鍵複製網址貼上


喜歡我的作品,引用時歡迎連結本站



注意:沒引用或回應者我一律是小白的行為



(秘雨說的話:不知道誰是第一位被我公幹的)


底圖:請勿擅自修改圖片、修改圖片視為盜圖喲!!



勿切掉製作商


後來的後果自行處理



創作者:


有意見的話請回應我就OK!


 


有義見的請點這回應



 


我不要說廢話了== 快製品吧?




開始:


預覽區(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