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請從引用網址聯繫到原創格子引用,謝謝合作!
引用 請引用全文! 要轉載到其他網站請另外告知

































☆日奈森亞夢粉色語卡和性別圖 :











【性別圖】


( 因為依萱要給大家發揮所以沒做邊框~( 某:明明是懶吧!! )




  











       ( 亞夢好可愛噢噢噢= / = !)
  


















( 大家喜歡我發版型外的東西嗎嗎~QAQ 要跟我說噢噢 )


















 






【語卡】

( 其實原本要加邊框0.0 但是我忘記了耶! ( 被打 )


























(現在只覺得我做這麼多要幹嘛啊= =+ )










( 我竟然只是因為做了語卡就做出版型欸QAQ )













































。+ ----------------------------------┌ 依萱 ♡ 殘品 ┐---------------------------------- +。


這是第二波亞夢性別圖噢噢噢!! 我已經做好亞夢版型囉噢@Q@

今天下午發表噢噢噢!!! 看到了沒啊XD


請看下面我偉大的目標XDD下一款版型:平澤唯 簡單紅色靠左版型

我偉大的目標:K-ON五位主要角色靠左(或普通)版型個一個!!共五款!差兩款!

最後,請各位多多光顧我 的 BLOG或是隨 手按下訂閱 件以獲得最新資訊。  完//*

★.推薦本格主打:魔導少年( 不看可惜 )


想提供建議請點我 】



。+ ----------------------------------└ 到此結束,請勿模仿 ┘---------------------------------- +。




























 〝 ♥   引用時請將本站樂果一併帶走,沒帶走視為盜文 ♥ 〞


 


/* 創作者樂果,點圖進入*/ 










   































*---。 ----依萱の告示牌----。---*


( 引用請勿拿下傲嬌的小夏娜!!XDD )






** 依 萱洨語法**







♡…♡…♡…♡…♡…♡…♡…依 萱推薦貼 紙…♡…♡…♡…♡…♡…♡

( 依萱的推薦代碼:20090411000267, 歡迎一起加入Blogger Ads行列 )






引用請從引用網址 聯繫到原創格子引 用, 謝謝合作!
引用請引用全文! 要轉載到其他網站請另外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