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請從引用網址聯繫到原創格子引用,謝謝合作!
引用 請引用全文!要轉 載 到其 他 網 站請另外告知









☆中野梓水藍目錄和性別圖洨預覽 :





(超可愛的杯子啊啊啊♥)




  




         
( 這款比較滿意( 大心 )










(我沒做邊框邊框~~讓各位發揮(? )











( 好可愛呀XD )








( 第二季ED2的梓,我比喜歡她綁馬尾= 目 )

















 +。中野梓水藍目錄和性別圖。+

( 引用請告知 ˙ˇ˙)














  
。+ ----------------------------------┌ 依萱 ♡ 殘品 ┐---------------------------------- +。

我明天會發表中野梓的水藍色版型噢! 距離目標差四個版型

我偉大的目標:K-ON五位主要角色靠左(或普通)版型個一 個!!共五款!

最後,請各位多多光顧我的 BLOG或是隨 手按下訂閱 件以獲得最新資訊。  完//*

★.推薦本格主打:科學超電磁砲 ( 不看可惜 )



想 提供建議請點我


。+ ----------------------------------└ 到此結束,請勿模仿 ┘---------------------------------- +。














 〝 ♥   引用時請將本站樂果一併帶走,沒帶走視為盜文   ♥ 〞


 


/* 創作者樂果,點圖進入*/ 











   

















*---。 ----依萱の告示牌----。---*


( 引用請勿拿下可愛的美琴!!XDD )




**依 萱洨語法**




♡…♡…♡…♡…♡…♡…♡…依 萱推薦貼 紙…♡…♡…♡…♡…♡…♡

( 依萱的推薦代碼:20090411000267, 歡迎一起加入Blogger Ads行列 )





引用請從引用網址 聯繫到原 創格子引 用, 謝 謝 合作!
引用請引 用 全文! 要轉載到其 他網站請另外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