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請從引用網址聯繫到原創格子引用,謝謝合作!
引用 請引用全文! 要轉載到其他網站請另外告知


















☆主要角色復古咖啡目錄選單 :







( 長大之後的玉緒超正的啊啊~但是卻變成安娜二號了XD )




  






       ( 安娜噢噢噢~~你和阿葉竟然16歲就生小孩了= = )  














( 貞德大人啊~你竟然是和道蓮結婚真是跌破人眼鏡~難不成是夏馬修牽的紅線!? )
















( 畢莉卡你男朋友是誰啊XD 花啊!你70%是安娜30%是阿葉啊...XD )




















( 武井啊啊~~我喜歡你得新畫風( 拇指 )














( 葉王大人啊~只有你到最後還是小正太( 奔 )


















。+ ----------------------------------┌ 依萱 ♡ 殘品 ┐---------------------------------- +。





今天的第一篇自製文XD 惰性啊啊~害我好懶得發K-ON頭貼啊QAQ

通靈王的完全版漫畫真的好買啊啊啊~ ( 淚奔

尤其是公式書啊啊~~嗚嗚嗚~~請看下面我偉大的目標XDD

我 偉大的 目標:K-ON五位主要角色靠左(或普通)版型個一個!!共五款!差三款!

最後,請各位多多光顧我 的 BLOG或是隨 手按下訂閱 件以獲得最新資訊。  完//*

★.推薦本格主打:通靈王 ( 不看可惜 )


想提供建議請點我 】



。+ ----------------------------------└ 到此結束,請勿模仿 ┘---------------------------------- +。



















 〝 ♥   引用時請將本站樂果一併帶走,沒帶走視為盜文 ♥ 〞


 


/* 創作者樂果,點圖進入*/ 










   























*---。 ----依萱の告示牌----。---*


( 引用請勿拿下傲嬌的小夏娜!!XDD )






** 依 萱洨語法**







♡…♡…♡…♡…♡…♡…♡…依 萱推薦貼 紙…♡…♡…♡…♡…♡…♡

( 依萱的推薦代碼:20090411000267, 歡迎一起加入Blogger Ads行列 )






引用請從引用網址 聯繫到原創格子引 用, 謝謝合作!
引用請引用全文! 要轉載到其他網站請另外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