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弟弟來載我下班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出了小車禍,


因為當時太陽很大所以很刺眼所以第弟不小心撞到一個騎腳踏車的拾荒伯伯,


我當時嚇壞了很擔心那位伯伯(約60幾歲)當時弟弟也嚇到腳上也有好大的擦傷,


後來好心的路人幫我們叫了救護車把伯伯送到醫院,


因為我受傷比較輕都是小擦傷(其實也是很痛的說...)所以我就留在事故現場做筆錄,


大約半個多小時我才騎車慢慢回家,


一回到家我就哭出來了整個嚇到的情緒還在><,


後來我洗完澡又趕去醫院去問狀況弟弟檢查完沒有什麼大礙(還好沒事......),


我問爸爸對方的狀況說有稍為的顱內出血必須轉院......(還好不是很嚴重的)


家屬也還算漫好的沒有太為難我們,


希望那位伯伯能趕緊好起來......


今天晚上培培還要上班看來今天晚上我得多麻煩阿姨嚕...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