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男友回去南投回來時跟我說他差點跟家人吵起來><


我就很關心的詢問沒想到竟是令人難過的話ˊˋ


我男友的爸爸一知道現在買的房子是登記在我的名下就有點不高興


反而要我男友趕緊想辦法把房子改為登記他的名字,


因為他爸爸擔心萬一我們哪天分手了我會一腳把他踢開讓他白費付錢,


連他阿姨也是這樣認為......


也許他們有他們的考量但是聽到這樣的話心裡難免很難過


因為感覺很不被信任我們3年多的感情在他們眼裡看來居然是這樣,


當初我男友買車子時我二話不說就幫忙分攤我家人知道也沒這麼說,


我相信我跟寶貝的感情是不會隨便就受到動搖影響,


而這個家是我們兩人要一同擁有的登記誰的名字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


如果每件事都要斤斤計較凡事都要佔上風那我想也不會走到今天,


寶貝公你是我要依賴一輩子的港灣所以我信任你相信你也是這樣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