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培培曾發一篇有關寵物走失的事件嗎


(☆培培的小布丁逃跑了    詳情點此)


這回我要來公開小犯人的照片嚕


上次他逃跑時真的是嚇到我了幸好還能找回來


那次失蹤記差點全家總動員呢因為牠很小不過很肥


小小介紹一下 牠叫做〝布丁〞


最近布丁發福很多很想改叫牠肥妞不過牠可能會生氣喔


圓歸圓還是很可愛尤其縮成一團時


這是培培第一次養寵物鼠所以我不太敢抓牠們


可是偶而還是會摸摸牠們


我大約一個禮拜清洗籠子一次都是便便


放廁所給牠們也沒乖乖的去廁所上真是傷腦筋呢


有養寵物鼠的格友歡迎來跟培培分享經驗唷


我還是個新手多多指教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