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走請勿拿下作者的樂果→


要看更多樂果請點  《看更多我的樂果


要看更多製品請點    《milk製版型&少女製品




 


milk暄說說話唄:這算是我最喜歡的版的其中之一呢!




      這次我做得非常開心!有些話我也很喜歡,如:標題圖上的ˇ


 


      也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的版型喲!這次我採用不同的製圖方式!喜歡嗎?     


 



 


作品預覽:


 點圖放大


其他內容物:


萬用卡:



已轉檔:


    


   


  



 


本商品如果在標題圖的地方有問題,請不要擔心,這是語法的問題


 


本商品專用色碼: #F57E7E


 



 



 


使用方法:01.Ctrl+A+Ctrl+C (複製整個語法)




    02.Ctrl+V,貼在面板設定.自訂樣式



 


 


 


這是milk的努力結晶


 


 


 


拿走時要回應並引用喔


 


 


 


這樣才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