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培昨晚上班的時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讓我有點不開心悠嘻猴


我照顧的病人都是長期慢性病的病人所以我們單位有阿姨負責翻身跟灌牛奶


可是因為夜班只有一位阿姨所以上夜班的護士要幫忙翻身


昨晚培培上大夜所以也是只有一位阿姨


其實在單位裡我對阿姨也是很尊重很少對阿姨發脾氣畢竟他們也很辛苦


可是昨晚當阿姨準備要翻身時一直用很差的口氣催促我去幫他的忙


當時我的事根本還沒忙然後就一直崔然後我就很不開心


我就說當我忙完我的事我就會過去幫忙你是怕我不幫你的忙嗎(很想罵白目ˋˊ)


說句難聽的我若真的不想幫忙的話我可以故意只做我的治療就好啦


每次上夜班我都搞的自己這裡酸那裡痛的(因為幫病人翻身)媽媽都很心疼


有時候我事情若提早做完我都會先幫病人翻身就是因為這樣才容易酸痛


我上夜班都很體諒阿姨因為只有一個人上所以很辛苦


可是我希望阿姨有時候也要會看情況說話也不要像命令一樣


我覺得大家都是在同一個地方上班所以我覺得給彼此一個尊重是很重要的事


這是昨晚我上班時發生的小插曲當時覺得心情很差


不過現在有好一點了希望今晚上班時不要在碰到這樣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