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電腦搬回房間了...這樣就可以一邊制圖一邊照顧瑋尼熊嚕...


今天蝶兒自制的是沒發表制作過的兔兔連結圖...希望大家喜歡嚕!


歡迎大大們 "打包、引用" ,但希望你們打包或引用前,


能先回應告知讓我知道你們喜歡蝶兒的作品風格♥〞。


引用前請先觀看此篇文章→▨引用文章的你是否真正尊重原創作者呢?<引用者務必閱讀篇>▨←


不會正確引用?請點這裡→♥〞引用教學♥〞←


『小白』請完整引用,什麼是小白?請看此篇的常見問題<4>→★常見問題★←


 ♥瑋尼熊ღ蝶兒の小窩♥ 


-----------------------------------------------------------------------------------------------------------------------------------


   


   


   


    


-----------------------------------------------------------------------------------------------------------------------------------



:拜託各位請完整複製引用我的作品文章,不要任意更改我的文章內容,,也嚴禁盜改蝶兒作品!!


請連同我的LOGO帶走,別在只取作品部份了


不然我將直接加你黑名單和公開你的部落格,不要到時又和我說你沒看見什麼抱歉的話,


還有蝶兒沒在存檔的!喜歡的東西記得上傳到自已的空間或下載存電腦哦!失連我也救不回來了!


 


╘▒ ▒ ▒ ▒ ▒ ▒ 相關語法教學:(๑→ܫ←) 教學ܤ 連 結 樂 果 語 法 ▒ ▒ ▒ ▒ ▒ ▒╛


╘▒ ▒ ▒ ▒ ▒ 語法之間不要有空隙,圖片才會美美的連在一起唷!▒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